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效应:中国汽车06年度影响力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20  新京报

  近日,包括《新京报》、《21世纪经济报道》、FM1039、CCTV-2等在内的众多媒体,揭晓了其共同举办的“2006年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评选结果。作为自主创新旗帜下国产中高级轿车的领军者,一汽“奔腾”凭借产品研发、上市推广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喜获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车型殊荣。一汽“奔腾”此次折桂,可谓名符其实,自然而然地成为自主品牌高端发展的开山之作。

  据了解,奔腾研发设计融入了全球各主要汽车工业国家的先进元素,包括大力采用欧系汽车最为关注的科技理念和设计,并成功对日系汽车的先进底盘技术进行开发运用等。3年的研发、10亿元的投资、518项技术改进以及300万公里的试车,成就了奔腾车外表尊贵阳刚,内在激情澎湃,操控性能卓越,安全设计领先,工艺水准精湛的特质,成为国内首款具有世界级品质的中高档民族轿车。

  值得关注的是,一汽奔腾在上市推广上亦独辟蹊径,取得极大成功。前期先通过“安全营销”成功使其卓越的安全性能深入人心,紧接着,“实验室侧翻试验”、“极限静压测试”、“国内首例侧面柱碰撞安全试验”等一系列高强度的安全性能测试,更是将奔腾卓越的安全性能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尤其“国内首例真人实车侧翻挑战”的成功,给众多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15.18万~20.88万元的合理价位,以及中高端的民族自主品牌身份,也是奔腾引人注目的两大卖点。奔腾上市以来一路飘红,首月订单数即高达7466辆,上市三个月实际销量已达万台以上,创下自主品牌进军中高档汽车市场的销售奇迹,已然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又一匹强有力的黑马。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