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大奖经济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04  重庆商报

  两厢福克斯

  制造商:长安福特

  获奖理由:福克斯是第一辆同时在欧洲与北美市场上都获得年度风云车的车型,自1998年至今已经获得超过100项大奖。两厢福克斯一如既往,沿袭了欧洲现代设计风尚、精湛的德国工艺与卓越的驾驭品质,拥有原款车个性化特质。高水准的工艺、造型与品质都让两厢福克斯不同凡响。

  雅绅特

  制造商:北京现代

  经销商:互邦正信、美源百美、中汽当代

  获奖理由:雅绅特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其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雅绅特是现代Accent系列的第六代产品,而东风悦达起亚的千里马则是第四代。经过价格调整后,雅绅特销售大幅上涨,月销量维持在6000台左右。

  旗云

  制造商:奇瑞汽车

  经销商:重庆丰瑞

  获奖理由:奇瑞旗云已成奇瑞汽车公司旗下继QQ之后的第二大销量车型,每月销量近一万辆。随着去年9月1.3升旗云的上市,凭着较高的性价比,1.3升旗云销量更是快速上升,似有1.3升销量快速追赶1.6升销量的势头。2006年,旗云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进入全国轿车销售10强行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