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汽车三巨头“绝地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22  北京晚报

  

  

  在美国本土举办的北美车展,历来是通用、福特、克莱斯勒这三大北美汽车巨头展示自己实力的最佳舞台。而这几年,在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步步紧逼之下,北美三大巨头在尴尬的处境中纷纷出台复兴计划。本次北美车展恰逢百年纪念,而在这次百年车展上,三巨头推出的众多新车也确实令人眼花缭乱。

  以通用汽车为例,在其“技术和设计”的参展主题下,一大批代表着未来设计潮流的新车纷纷登场亮相,其中,全球首发的2008款凯迪拉克CTS豪华运动轿车就是将先进的技术及电子设备与传统典雅的制造工艺融为一体的最好例证。

  “全新的2008款凯迪拉克CTS体现了该品牌的两项优良传统的复兴,即创新的技术以及极为精湛的工艺。”凯迪拉克品牌总经理JimTaylor说。除了继承和发扬上一代强劲的性能外,全新CTS最大的亮点是在内饰方面。在巧妙保留凯迪拉克富丽而典雅的传统风格的基础上,豪华的手工装饰使2008款CTS的内饰精细程度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新型的车厢采用凯迪拉克“剪裁缝纫”内部新工艺,将先进的技术与专家级工匠手工表现的高精度结合在一起。用于仪表盘、中央控制台和车门内饰等组件的护套均通过手工裁剪、缝制并包裹。此外,2008款CTS的设计和开发过程中,车体结构和精确制造经过了深入改进。顶棚外表面采用了先进的激光钎焊技术,在车辆顶部消除了其他车辆上常见的沟道结合。

  全新的2008款凯迪拉克CTS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北美市场正式开始销售,而中国作为通用汽车目前全球第二大市场,迎来这款车的时间相信也不会太久。

  图3-7: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吉普TRAILHAWK概念车、雪佛兰CAMARO敞篷车、福特林肯MKR概念车、福特AIRSTREAM概念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