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领先成就戈蓝中高级车定局者魄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22  北京晚报

  在中高级汽车市场竞争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三菱戈蓝作为后来者高调进入市场,并公然宣称竞争对手为凯美瑞、雅阁,欲与其构成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三剑客”,业内人士认为,凭借戈蓝领先同级车的产品力,其欲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成为定局者难度并不大。

  价格领先引跑竞争车型三菱戈蓝2.4L旗舰型21.98万元、尊贵型19.98万元,,此次三菱戈蓝2.4L车型公布的价格则在该细分市场创下新低,无疑树立了中高级车市的新标杆。

  产品成熟性领先九代辉煌戈蓝历经37年,九代辉煌。作为日系同级车历史最为悠久的车型戈蓝所采用都是三菱最先进的汽车科技,全球销量突破500万辆。动感领先豪华大气外观三菱戈蓝的外观设计由德国籍前奔驰首席设计大师OlivierBoulay与法国籍前奔驰集团北美先进设计中心总裁GerhardSteinle共同携手打造,在展现出高端商务气质的同时,动感溢之于表。

  安全领先横扫同级日系车种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最新汽车碰撞测试报告显示,三菱戈蓝是同级车型中连续三年夺得五星佳绩的唯一车型,安全水准全面超越了凯美瑞、雅阁。

  尊贵领先比肩奔驰的优异静肃性三菱戈蓝出色的静肃工程学设计,全面降低了行驶时的声噪、车身振动及不适感,使车主能够得到更高级的静肃质感及和谐宁静的行车享受,全面营造尊贵氛围。内部空间领先日系同级车中最大从戈蓝的配备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三菱戈蓝外部车身尺寸:长4860mm,宽1845mm,高1485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里几乎无出其右者。

  动力领先随叫随到戈蓝配备最先进且动力充沛的MitsubishiMIVEC引擎科技,超越了ToyotaVVT-i之引擎技术,可同时改变气门正时与气门扬程,使低扭高转无论在低转高扭还是高转爆发的时候都显得从容不迫,拉动1630kg的戈蓝没有显出一丝的弱态。

  操控领先天生的优势得益于戈蓝优秀的底盘,搭配三菱MIVEC发动机、INVECS-II自排系统和SPORTS-MODE手自排系统的完美结合,ABS+EBD+BAS的全套保障更加完美了戈蓝的操控稳定。

  奢华领先专为高品位人士打造戈蓝真皮四幅方向盘上的F1方向盘换挡键,已经把尊贵提高到省去繁琐换挡动作,一心一意享受舒适驾乘的境界。

  科技领先车内局域网第九代三菱戈蓝突破性地采用了CANBUS(ControllerAreaNetwork-BUS)多路传输车载网络控制系统,不仅车载信息传输更快,还可以将数据集中到总线,以数位讯号传输减少电压损耗,缩短电线长度减少故障率并可通过电脑诊断准确快速找到故障点。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