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横美利坚会师迈阿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22  新浪汽车

  “北青文化之旅”全球行系列活动推出以来,吸引了广大读者的热切关注,活动队员近距离地体会到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真实生活。该系列活动已经于2006年“十一”期间展开了第一次“汽车自驾穿越美国”活动,活动队员用自己的视角,通过经济考察、人文接触、艺术访踪、自然寻趣等主题活动,对北美社会和独特的汽车文化有了深刻的探访。


图为2006穿越美国自驾游活动

  本次活动将吸取上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在2007年春节期间将再次踏上前往北美大陆的征程。春节的活动以“纵横美利坚会师迈阿密”为主题,保留了体验式的“自驾穿越”形式,增加了趣味性十足的会师环节。

  活动将分成一、二两支“方面军”:“一方面军”将从美国和加拿大交界处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出发,由北向南,纵贯美国东岸。沿途将拜访经济重镇纽约、美国首都华盛顿、历史名城里士满和南北卡罗来纳等州的重要人文古迹;“二方面军”则从西岸文化名城洛杉矶出发,由西向东,横穿美国大陆,沿途感受拉斯维加斯的沙漠奇迹、大峡谷的磅礴气势、新墨西哥州的风情万种、休斯敦的科技文化和新奥尔良的音乐氛围。

  经过十天的纵横穿越,一、二两支“方面军”将到达佛罗里达州,在奥兰多市胜利会师。活动队员将可在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乐园度过愉快的休整时光或是登上迈阿密游轮领略加勒比海的迷人风光。

  活动中安排每4位队员轮流驾驶一辆SUV,两支队伍在当地活动时还将进行实时对话,交流驾车感受、人文认知和沿途趣事。最后所有活动队员将一同胜利返回北京,届时将以新闻纪实、图片报道、影像记录、博客发布等多种形式与读者分享活动的体验。

  本次活动报名已经开始,作为汽车或远行爱好者的您,只需要准备好中国驾照和穿越的勇气,活动组委会将为您在美国安排车辆,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假期。

  2007“纵横美利坚会师迈阿密”活动

  时间:2007年2月18日--3月4日(春节期间)

  电话:010-65902671/2/3

    点击下载:[报名表]、[报名流程]、[行程]

  报名信箱:mvk@vip.sina.com

  穿越路线:

  A线:尼亚加拉大瀑布-纽约-大西洋城-华盛顿-里士满-哥伦比亚-奥兰多

  B线: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凤凰城-休斯敦-新奥尔良-奥兰多

  主办单位:北青文化

  合作伙伴:北京青年报、世界新闻报、车友报、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北大国际MBA

  网络支持:新浪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