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载饰品年终盘点 小香囊掀起大风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27  新浪汽车

  2006年,随着汽车走进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人从关注汽车本身,开始关注汽车内的时尚装饰用品。从座椅靠垫到卡通遮阳板,从绒毛公仔到个性手刹套,从品牌香水到品位香囊,车饰用品层出不穷满足了不同的追求,从实用化向个性品位化演进。尤其是今年一款名为“瑞宏阁”的香囊,更是因其独特的中草药香料和精致的做工博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在车载饰品市场中掀起了一场大风浪。

 

  现代人更乐于把车当作移动家居,车载装饰从为了实用来完善车内的基本设置,到在细节上融入自我追求个性化,再到现在车主为了展现自己的身份或者享受特有的功能而选择的品位化车饰。在车饰市场上掀起大风浪的香囊——瑞宏阁,选择了内外兼修,以华丽的织锦缎配以传统风格设计图案,并选用纯正中草药香料的清新怡神功用,装点车内环境、净化车内空气、体现车主的文化底蕴和不凡的气度,才促成了人们对车饰全新的认识,并成为品位化车饰市场的翘楚。

 

  越来越的车主将目光转向了瑞宏阁这种采用纯正中草药香料的香囊身上,是因为传统的香文化强调弥久、幽深和健康。基于浓厚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瑞宏阁香囊汲取了其中菁华,用香上颇为考究。由多位香味师、调理师以及中医药名家的合力研究创新,选择了多种名贵的中草药香料,包括气息宁静、圣洁内敛充满王者之感的檀香,经由数十年生长以积蓄香芬菁华而成的沉香……瑞宏阁对每一种材料的严格挑选与精心处理以保证香源的最佳效果。

  一个香囊在业内掀起巨大的风潮,除了选料的独特,瑞宏阁在时尚车饰领域里采用了魅力独特的中式复古风韵,龙祥、诗韵、蝶舞、飞黄腾达、寿禧乾坤等十大系列二十四个花色展示了不同祥福意味。由设计师选择了触感细腻的织锦缎材料,体现了高端人群对于手触质感的追求。更精彩的是瑞宏阁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对于制作工艺上的以严谨态度对每一道工序精雕细琢,并严格执行。

  以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气息衬托车主不凡的气质和品位,瑞宏阁把中式独有的香、绣文化引入到车室生活的同时,通过其香源所散发出的清澈香味,也为乘车人营造了一个健康的周身环境。伴随着有车一族的逐渐增多,人们馈送礼品的视线不再局限于家居、办公等传统空间,选择新颖时尚的车饰礼品也将成为一种潮流。而像瑞宏阁香囊一样将健康、温馨、关怀、情意传递的车饰礼品,也必将从传统礼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青睐,在市场上掀起一番风浪。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