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概念轿车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06  东方网-文汇报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全新“ConceptOceanDrive”豪华四门活顶概念轿车亮相2007北美国际车展,并以另一款“VisionGL420BLUETEC”概念车向人们展示了当今全球最领先的BLUETEC清洁柴油驱动技术及其未来的能源驱动发展前景。

  本次盛会恰逢北美国际车展100周年华诞,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四驱车型诞生100周年,因此装配最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的S5504MATIC轿车的亮相无疑成为车展的亮点之一。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本次参展阵容涵盖近全系车型总计20余款,其中不乏中国公众耳熟能详的S、E、C级轿车;SLK敞蓬跑车、CLK双门四座跑车;以及CLS级轿跑车和M级越野车等经典车型。同时,作为梅赛德斯汽车集团的最高端品牌,迈巴赫同样为公众带来家族最新成员——迈巴赫62S特别版,这款超豪华轿车继去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以来,这次首次登陆北美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