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自降万元抢市场 两厢F3将于3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37  第一财经日报

  中级车的残酷战争开始迫使自主品牌卷入,昨天,比亚迪汽车推出07款F3,这款去年自主品牌单一车型的销量冠军此次新车型最高降价幅度达一万元。《第一财经日报》同时获悉,两厢比亚迪F3即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推向市场,以此扩大F3产品线。

  为抢滩春节前市场,各汽车厂家的促销优惠活动在近一两个月内呈密集态势。比亚迪昨天开始在全国发动“鑫禧攻势”:07新款F3推向车市,其中手动挡价格变化不大,经济型和舒适型的价格分别为7.38万元和7.78万元。其中,舒适型同比06款价格下调2000元,旗舰型价格为8.98万元,比半年之前的9.98万元下调了1万元,尊贵型为8.58万元,同比下滑4000元。记者昨天从上海和北京的比亚迪经销商处获悉,从上周开始,新款比亚迪F3已开始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亮相并接受预订。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F3一款车去年销量达5.4万辆,在同级车位居前五,现在推出07新款F3是根据市场变化重新树立“性价比”标杆。(卫金桥)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