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型设计也有默契? 形似神似的“夫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1:30  北京晨报

  都说做夫妻的时间越长,两个人长得就越像,原因在于两个人生活起居中会时常模仿对方,双方的外表动作神态在不断模仿中悄然变化着。汽车世界也不乏长相相似者,尽管它们不会生活在一起,编辑还是认为它们在长相上存在着某种默契,于是生出以下妙趣横生的文章,博得大家一笑。

  老 款POLO& 奔 驰E级

老款Polo

奔驰E class

  上榜理由:美丽的眼睛你我独有

  你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有一双温柔的眼睛,我们不在一起,还有谁在一起呢?自POLO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年轻人的推崇,尤其是白领女性对POLO更是喜爱有加,双头灯成为POLO最大的个性时尚卖点。

  个性化一直是奔驰E级轿车的主要特性之一,典雅的线条前所未有地强调了轿车的动态特性。由E级车在1995年首创并开创潮流的双头灯设计,体现出不断进步、动力非凡的气质。

  夫妻和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