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网”者归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40  新浪汽车

  “我为网球狂”2006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为中国网协副主任李有林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为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总决赛女单冠军得

图为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总决赛男单冠军得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月14日,历时近四个月,先后转战北京、广州、上海三大城市的“我为网球狂”2006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5个单项比赛都决出了最后的总冠军。其中,来自深圳的毛亮勇夺男单冠军,女单冠军被王芳摘得,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冠军分别是廖望/毛亮、李晓婧/高白洁和刘毅/王芳。每位冠军得主不但获得了由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提供的丰厚奖金,还各赢得了一部雪佛兰轿车。

  据了解,由中国网球协会和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联手打造的“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自去年9月24日在北京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内网球爱好者的关注和热情参与,更有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业余网球高手慕名前来参赛,报名总人数超过了2500人次,在中国业余网坛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雪网”旋风。

  对此,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表示,本届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从分站赛到总决赛,一路精彩不断。通过这一系列活动,雪佛兰品牌年轻活力、亲和友善的品牌个性得以充分展示。而借助“雪网”这个平台,不仅让广大都市白领一族尽情领略网球运动所带来的无限乐趣,更体验到雪佛兰品牌所蕴含的时尚、活力的无穷魅力!

  总决赛结束之后,一场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随即举行。会上,中国网协副主任李有林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本着‘时尚网球、缤纷活力’的理念,为中国业余网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绝佳舞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对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期待并且相信,雪佛兰品牌与网球运动的缘分将会续写下去!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