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完美收官 结构调整再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14  新浪汽车

  2006年1月 天津 2006年,是中国汽车产业持续发展的一年,汽车整体产销超越700万辆,出口突破30万辆,全民车市的走向已初露端倪。其中,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主力军——天津一汽同样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绩。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天津一汽的夏利系列轿车以16万辆继续保持经济型车的主导地位,而处于小型车高端的威系列(威姿威乐威志)产品总销售量也达到了近4万辆,以同比增长200%的佳绩占到了企业整体销量的18%,使得天津一汽顺利完成了调整销售结构和提高产品竞争力的战略目标,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和进展。而在自主品牌轿车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2006年新上市的威志凭借“和谐?示范车”理念异军突起,上市短短70天,就实现销售7000台,并以月均3000台的佳绩,迅速占领国内小型轿车市场,并一举冲至同级别两厢车销量排行榜的首位,更在年末车型评选中荣膺多项大奖,倍受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好评和青睐。

  回想年初之时,天津一汽把2006年定义为调整销售结构和提高产品竞争力的过渡年份,现在看来,其在这一年里所取得的进步确是有目共睹,从单纯追求产销数量到企业销售结构和管理理念的升级,天津一汽人圆满地完成了既定任务,在自主创新发展上取得了历史性地突破与成就。

  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而严酷,中国汽车的发展任重道远,天津一汽通过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绩,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与价值的同时,也为迈入2007后的自身发展再添助力,更为“小车大师”的产业理想,重新开启了新一轮冲刺。我们期待着新年新气象,天津一汽能够创造更多奇迹,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