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着火能得到赔偿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天保险专家为大家解答有关汽车保险的问题。

  问:买了自燃损失险,车辆着火能得到赔偿吗?答:不一定。自燃损失险是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因本车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及运载货物自身原因起火燃烧造成的损失;由于外界火灾导致车辆着火的,不属于该险责任范围。

  问:高级音响属车辆损失险保障范围吗?答:如果高级音响是另外安装的就不在保障范围之内。但新增加设备损失险可满足您的保险需求。

  问:已投保人生意外伤害寿险,可否不投保车上责任险?答:假设您是驾驶员,对您个人来说在投保了意外伤害寿险的情况下,不必通过该险来取得补偿。但发生事故后,从法律的角度讲,与您同车的人即使投保了意外伤害寿险也不能相应减少您应承担的赔偿责任。换言之,在事故中如果您是肇事方,您必须对同车伤亡人员(无论他们是否投保寿险)进行赔付。因此建议最好投保车上责任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