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INI降价超过5万 新价格统一为3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9: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从宝马中国获悉,宝马将MINI Cooper销售价格由38万元调整至32.8万元,降幅达5.2万元。

  按照降价策略,中国市场上在售的MINI Cooper以及3款个性车型都将执行新价格,这是MINI引进中国后第一次较大幅度地价格调整。

  截至今年1月,MINI在全国已经建立10家服务网点。目前,MINI的全球销量已超过85万辆,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

  银河证券汽车分析师赵胜利表示,MINI下调5万余元已是大规模的降价。但是价格调整后MINI现行的售价与海外相比还是有大幅的差距,因此还有降价的空间。

  这次MINI的降价是宝马入华以来的第二次大规模降价。2005年1月,宝马首次调整了第四代3系的售价,最高降幅为6万元,调价后效果明显,销量大增。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度,宝马新3系前11个月销量达到一万辆以上。而据德国宝马昨天发布的公告,去年宝马在华销售各品牌各系列轿车约3.64万辆,比2005年增长51.3%。其中,宝马品牌轿车占3.53万辆,MINI系列轿车1057辆。(记者 杨开然)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