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孕妇乘车没零钱强行赶下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7:29  北京晚报

  本报临沂讯 只因忘带零钱,山东沂南县一位怀孕8个月的孕妇被赶下公交车。后来换开钱后,在寒风中等了半个小时才上了下一班车,回家后就感冒了。

  据吕先生介绍,他妻子王女士已怀有8个月身孕。9日早晨,王女士乘上了从葛沟镇到汤头镇的公交车,公交车大约开了1.5公里左右,乘务员才开始收钱,这时王女士才发现自己只有50元的钱而没有1元零钱。王女士跟乘务员商量说,自己身体不方便,能不能到了站再付车费,可乘务员却坚持让她下车。妻子下车后,在附近商店买了些糖果才换了零钱,又在寒风中等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坐上了下一班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