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SUV市场重排座次 长城汽车名列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49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最新快讯显示,2006年我国SUV累计销量228695辆,其中长城汽车以40062辆名列榜首,同时在单品牌累计销量中,以2.89万辆首次夺冠。

  长城汽车已连续四年夺得SUV总销量冠军头衔,去年同比增长41%,占整个SUV市场份额的17.5%。在2006年SUV单品牌累计销量中,五强为哈弗CUV28979辆、瑞虎28215辆、途胜28176辆、CR-V25493辆、猎豹19901辆。

  今年SUV市场回暖势头强劲,特别是自主品牌由于推出适应中国市场的新产品首次全面超越合资品牌,长城哈弗和奇瑞瑞虎均超过此前一直排名在前的本田CR-V和北京现代途胜。

  业界认为,2007年是SUV大洗牌的一年,除品牌外,领先的柴油动力将是SUV市场竞争的新焦点,而能让用户承受的大众化价位的SUV,仍是市场销量持续增长的主体。(熊国志)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