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乘用车去年增销100万辆 07年将超6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49  每日经济新闻

  去年的中国乘用车形势出乎意料地好。昨日,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的2006年统计数据显示,全年乘用车销量达496.5万辆,同比增25.4%,增销乘用车超过100万辆。

  乘联会秘书长饶达透露,2006年的良好形势可以从12月份的乘用车场市场看出,很多企业不再压经销商吃库存也可以轻松完成年度销售计划,这使得经销商在2006年的总体盈利水平比2005年有较大提高。饶达预计,2007年中国乘用车销量将超过600万辆,自主品牌在今年市场份额可能会大幅提升。(熊国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