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甲壳虫”奇瑞新QQ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49  每日经济新闻

  奇瑞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新生代三厢宽体微轿奇瑞QQ61.3L已在全国全面上市。至此,QQ61.3L作为继奇瑞V5后奇瑞汽车公司实行上市分站投放策略的第二款车型,正式完成了其分站投放的销售战略部署。

 
  全国上市的奇瑞QQ61.3L包括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款,全部配备ACTECO1.3L发动机,5档手动变速器,价格分别为46800元、49800元、51800元。奇瑞QQ6被誉为“中国甲壳虫”,是目前国内惟一一款全新设计、符合国家关于“节能环保型小排量轿车”定义标准的三厢车。(李琳)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