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蓝瑟获赠4000元油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41  金羊网-新快报

  商用车亦推出5000元优惠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为了迎战春节销售旺季,东南汽车日前推出了两大优惠活动:凡在2007年1月1日-2月17日期间购三菱蓝瑟任一车型,即可获赠4000元油费,购买东南菱帅则将获赠3000元油费。也将同步赠送。

  在这一期间,东南汽车也宣布对商用车的新促销政策,商用车全系列进行让利促销,最高优惠可达5000元。其中得利卡优惠3000元—5000元,富利卡菱动优惠3000元,菱利优惠1000元。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