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1.8广州上市 售价89800元至99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上周六,奇瑞东方之子1.8L全新车型在广州同步上市,搭载自主知识产权ACTECO1.8发动机的两款车型舒适型和豪华型售价分别为89800元和99999元,这使其成为了国内首款价格低探进入8万元区间的B级车。

  奇瑞公司华南大区负责人介绍,1.8L作为奇瑞“飞跃07”计划的一部分,它的上市使东方之子形成1.8L和2.0L两大排量系列、共9款车型的产品阵列和价格序列市场竞争力大幅提高。据透露,2007年搭载ACTECO2.0发动机和自主知识产权自动变速档的2.0全新车型也将上市。

  记者另外了解到,在今年广州三家奇瑞4S店完成2000多辆销量的基础上,根据奇瑞公司独有的“分网销售”方式,2007年广州将新建一家4S店。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