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禁摩”换车拍卖车展盛大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41  金羊网-新快报

  当天拍卖二手车10辆,成交新车近20台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针对2007年1月1日开始的广州全城禁摩,本报2006年12月30日在宏城广场为广州数十万摩托车主举办了一场大型服务活动:“再见,摩托”大型换车拍卖及新车车展。

  活动在一天的时间里,吸引了数万市民前往参加。针对换车举行的二手车拍卖盛况空前,当天就拍出各种品牌的二手车10辆,而提供团购优惠的新车销售更是成为当天的最大亮点,根据统计,短短时间内成交的车型近20台。

  在车展现场,记者看到,广州市机动车报废中心等机构也同时进驻,并为蜂拥而至的摩托车主提供摩托车报废手续、政策咨询等全流程服务;广州安骅、东南华佑、福特华驰、广州铭智等4S店不但带来全系列车型,还为消费者提供团购优惠。更有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广物汽贸二手车在现场举行盛大的二手车拍卖,而本报更为市民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其中针对报废摩托车主的羊城通就现场派送了200多份。

  据了解,这次活动也是本报2006年服务市民及车主的收笔之作,本报车友俱乐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2007年本报将有更多更新及更为盛大的活动和服务向市民们提供。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