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个汽车影音电子业3·15活动将在广州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4:37  新浪汽车

  2007年3月,由国内汽车电子业中的知名汽车影音电子和GPS品牌企业共同发起,一批重视环保和消费者权益的汽车电子企业参与的首个“名优汽车电子,关注环保和消费者权益,共迎3•15”活动将在3•15期间在广州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选在国家七部委刚刚推行《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之后和“3•15”之前举办。一方面是积极响应和推动国家七部委联合颁发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的出台和施行,号召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和遵守的同时,对其它电子信息产品的环境保护意识产生积极深远影响。另一方面,是中国汽车电子业发扬和倡导企业在良性竞争环境下追求企业利益的同时,注重环保、社会责任、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分一个主题,三个目的,五个承诺,合称“3•15”,主题为:“质量、环保、责任、诚信”。活动期间将举行隆重的签字承诺仪式,届时,信息产业部、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汽车音响改装维修分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部分外国驻广州领事馆、使馆及商协会。

  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消费者报、《国际商报》、新浪、搜狐、网易、21CN、慧聪网、太平洋汽车影音网、中国汽车影音网、中国汽车安全网、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信息时报、民营经济报、深圳特区报、晶报、香港大公报、香港香报、澳门日报、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汽车音响》、《电脑•音响改装》、《九州快讯广告》、《音响竞赛》等上百家媒体将见证和现场报道。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之所以首选汽车电子,是因为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电子技术的应用几乎已经深入到汽车所有的系统。汽车电子将进入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阶段,行业急需导入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而汽车影音电子和GPS作为汽车电子业中重要一环和终端消费者走得最近,将成为汽车售后市场中新的消费时尚和新宠。另外,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汽车影音电子娱乐和GPS车载导航,将在2007年掀起一场新的消费革命。

  新闻热线:020-86372412 31767968。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