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车企高唱07年产销计划 计划实现两位数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59  信息时报

  在2006年全国汽车市场取得比预想中更高的增长后,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各大汽车企业基本都对2007年的汽车市场持乐观态度,并纷纷大幅提升了明年的产销计划。

  据初步统计,2006年我国汽车产销量突破700万辆已成定局,与去年相比增长超过20%。专家预测,2007年我国汽车市场将突破800万辆的规模,增长100万辆左右。而从各大汽车企业目前已经公布的计划来看,它们几乎都计划实现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广州本田:计划产销31万辆

  广州本田是最早发布2007年事业计划的汽车厂家,计划明年实现汽车产销31万辆,同时将与日本本田联合设立新的研究所。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强调,将按照承诺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产品。

  据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介绍,2006年广州本田完成了年初制订的产销目标,累计产销轿车26万辆,比2005年增长13%,销售收入将达到400亿元,同比增长11%。

  据悉,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奥德赛飞度以及思迪轿车在2006年的市场表现均十分优异。预计雅阁轿车2006年累计销售将超过12.3万辆,飞度轿车累计销售5.7万辆,奥德赛累计销售 3.6万辆,思迪轿车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也取得累计销售4.3万辆的好成绩。

  上海华普:明年投产5款新车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上海华普董事长徐刚表示,2007年上海华普汽车将继续坚持弘扬海派文化,并将成为吉利集团高端轿车、合资出租车的生产基地和新能源车型与经典车型的研发基地。

  他表示,华普2007年度的工作目标可概括为“518”工程,即2007年度整车生产5.1万辆,发动机生产8万台;计划销售量5.1万辆,其中国内4.3万辆,海外8000辆;销售收入达50亿。他同时透露,2007年华普将投产上市五款新车,并开发一个新的车型平台。徐刚接着说,1月18日科技含量很高的海域MB和三厢运动型的海迅MA将全面投放市场。

  吉利:产销目标29.6万辆

  吉利汽车近日敲定了明年的经营目标:整车产销目标为29.6万辆,其中出口目标3.3万辆;销售收入目标为119.7亿元;市场占有率目标为5%以上,1.5L以下轿车占有率达到15%以上。这是吉利控股集团2007经营工作大会透露出来的消息。

  据悉,明年吉利经营工作的重点是“整合体系”,主要将对技术体系、质量体系、采购体系进行整合。通过整合达到三个目的,即:形成集团技术管理的新格局;实现有效的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优质供应商队伍。

  上汽通用五菱:07年销售任务52万辆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上汽通用五菱2007年销售服务大会上了解到,2007年,该公司全年销售任务为52万辆。面对新的目标及挑战,上汽通用五菱方面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具有自身特色的自主创新核心竞争力的建设,创新能力将是上汽通用五菱再攀高峰的关键。(记者 黄习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