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年新车:10-20万中级车增轿跑车新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58  京华时报

  中级车增轿跑车新秀

  今年中级车市的新成员都将是重量级的车型,值得期待的有一汽丰田卡罗拉、斯柯达明锐和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这三款车型的入市必将引起该细分市场的震撼。

  然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级车市场还将增加一些特殊的新成员,那就是自主品牌的轿跑车。提到轿跑车,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炫,然后是价格贵,今年上市的两款自主品牌轿跑车价格相对低廉,应该会让部分消费者提前实现开跑车的梦想。

  一汽丰田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是丰田的第10代花冠,卡罗拉于去年北京车展前夕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与老花冠相比,卡罗拉车身加长加宽,而且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

  预计售价:14万元~1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6月份

  比亚迪F8

  如果不出意外,比亚迪F8将在今年二季度前上市。F8是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其硬顶开合都采用了电子控制,液压完成,开启时间只需25秒。F8是比亚迪的一款战略车型,旨在提升品牌形象,因此今年的市场供求量有限。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二季度

  比亚迪F6

  F6是比亚迪自主开发的一款C级车,首次亮相是在2004年的北京车展。去年11月份的北京车展,比亚迪F6再次登台亮相,并已确定将于今年上市销售。F6有1.8L和2.0L两款4缸发动机,竞争对手是奇瑞东方之子

  预计售价:10万元~14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11月份

  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

  在去年10月份C2的新闻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相关领导人透露,今年东风雪铁龙将有三款车型上市,其中一款就是新爱丽舍。据了解,新款爱丽舍的前脸将延续凯旋前脸的“双人字形”造型,而整体车身的线条更加浑圆、酷似小一号的C5。

  预计售价:10万元~1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三季度

  华晨中华M3

  华晨M3是国内首款自行研发、拥有自主品牌的轿跑车。其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10.3秒。目前在国内市场量产的轿跑车只有马6轿跑车,今年年底上市的M3竞争力不容小觑。

  预计售价:15万元~2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品牌的启动为上海大众带来新的活力,上海大众引进斯柯达品牌后投产的头一款车就是斯柯达欧雅,现已更名为明锐。据了解,预计在今年6月份上市的明锐将成为国内应用TFSI发动机的首款中高级轿车。

  预计售价:13万~2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6月份

  大发D-01

  这是大发宣布与一汽全面合作后的国产车型,大发D-01也将是大发重新登陆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大发D-01是一部空间宽大的小型SUV,有个性多用版和时尚轻便运动版两个版本。它宽大的车厢和后部载物空间对于家用休闲非常便利,小型车身实现了4.5m的最小回转半径,在狭窄的道路上也能轻松驾驶。在动力上,大发D-01装备的是最新的1.5升DOHCDVVT(进排气双向正时可变系统)发动机。

  上市时间:2007年年中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