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RIO配置参数曝光 北京4S店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15  网上车市
起亚RIO配置参数曝光 北京4S店全面接受预订

起亚RIO

  近日我们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在2006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的全新车型“RIO”,已正悄悄驻进北京。目前北京地区悦达起亚4S店已经全面开始接受RIO的现金预订,定金从5000元到10000元不等。4S店销售人员明确表示,全新车型“RIO”售价将在6万元到10万元左右。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即将正式上市销售RIO的配置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提前看看全新车型RIO到底是什么样的!

  从上述参数配置表中的长、宽、高和轴距,我们可以看出全新车型“RIO”的定位与千里马相同,仍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方面,RIO 1.6该款车型的发动机运用了起亚最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使得该款发动机的动力性和节油性能都可以算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了。

  全新车型“RIO”将会有五款车型(1.4手动舒适、1.4手动豪华、1.4自动豪华和1.6手动豪华、1.6自动豪华)同时上市。从上述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出RIO1.4车型与1.6车型有很大的差距。在上市的五款车中,尤为耀眼的应该算是RIO 1.6手动豪华型了,侧安全气囊、气帘、倒车雷达、方向盘音响控制、全自动空调都同时出现在了其身上,使之大大提高了整车性价比。

  RIO外型风格上,除了充满了动感活力之余,还加入了时尚的圆润设计,整体造型颇具欧式风格。内室空间宽敞舒适、布置精致温馨、配置科技人性。此外,RIO强劲的动力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同时底盘悬挂调教适当,驾驶时操控感和路感都相当突出。在安全方面,RIO已经获得了欧洲NCAP撞击测试四星安全认证和美国NHTSA五星安全认证。此外,在国内消费者比较看重的节能性、养车成本方面,RIO的成绩也可圈可点,是澳大利亚维省当地较常见的小型轿车中使用成本最低的车款。

  起亚RIO作为一款著名车型,在欧美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好。特别是在北美市场,RIO的销售量一直位居同级别车型10强之列,被公认为C1级轿车领域极具价值的车型。想必在RIO进入中国后,即将在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掀起风潮,但是否会成为继千里马、赛拉图之后,又一款悦达起亚销售传奇的畅销车型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李晓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