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分四路暗访行动今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6: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华西都市报、四川省(工商联)汽车服务业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四川在线、四川交通广播、四川电视台《星车市》等媒体协办的“四川省汽车服务行业2006年度诚信服务商、流通商、经销商”评选活动在全川启动以来,在省内汽车行业引起了强烈反响。短短一个月,已有三和、建国、申蓉、港龙、利富、金邦等来自全省各地整车、汽车用品、汽车装饰美容等行业的200余家单位,通过自荐或推荐的形式,报名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目前评选活动已经进行到最后的专家评审暗访考核阶段,在通过评选委员会初选、公示、考核打分、专家团合议等环节的严格考评后,本月底,评选活动结果将在华西都市报第八届冬季车展现场公布,并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专家暗访团即日行动

  记者获悉,为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客观、公正和公开性,今日起,评选组委会将通过华西都市报对前期自荐和推荐的200余家整车销售商、汽车用品商、汽车装饰商等参评名单进行公示,并开通热线投诉电话,接受全省广大同行和消费者的监督。同时,今日起,由汽车行业的专家、资深媒体记者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兵分四路,奔赴全省各地,对所公示单位分成东、南、西、北四条线,进行随机抽样明查暗访审核,以掌握参评单位的运营、硬件、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暗访专家组成员通过一系列的实地调查后,再结合公示热线反映的情况,最后确定出本次活动的评选结果。

  评选结果本月底公布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是四川汽车市场的第一次跨越多个汽车细分市场的诚信评选活动,也是一次大型公益性汽车服务行业的评选活动,有利于四川汽车服务行业健康、快速地发展,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不断规范和建立行业诚信服务标准。本次评选活动长达两个月,所有评选结果将在本月底华西都市报举办的冬季家用车展现场公布,并在现场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届时,评选出的来自全省各地的汽车行业诚信经营单位将齐聚现场,尽享荣誉与辉煌。

  记者段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