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丰台区同仁园小区一夜之间25个车胎被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 今晨7时,一些准备驾车上班的居民发现,丰台区刘家窑同仁园小区门外17辆轿车25个车胎被扎。据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之所以车胎被扎,是因为这些同仁园小区的车主与物业存在矛盾,拒绝交纳停车费,将车停到小区外才遭此一劫。记者现场了解到,被扎的17辆车中绝大多数都是住在附近平房区车主的车辆,只有个别车辆才是同仁园业主的轿车。“太缺德了!”“我们停这儿好好的,怎么也被扎了呢?”记者上午赶到同仁园小区时,多名车胎被扎的车主都站在车旁等待维修公司送新胎过来。记者了解到,其中大多数车主都是非同仁园小区的业主。

  记者看到,被扎轿车中上至奥迪、马6,下到小面、夏利,凡是停在同仁园小区外西侧路边的机动车几乎无一幸免。“被扎的车有同仁园的车,会不会是因为车主不交停车费被扎的呢?”一些居民猜测说。

  目前,东铁营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截至今天上午发稿时,记者未能与同仁园小区物业公司取得联系。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