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推出V6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2:19  新闻晚报

  新年伊始,经过南汽名爵(MG)、英国LOTUS和原MG罗孚几十名中外发动机专家长达1年日以继夜的设计研发,“名爵动力”NV62.5L全铝合金发动机在南京浦口生产基地下线,一次热试成功,各项指标均处于国内V6发动机领先地位。

  标志着南汽名爵(MG)经过艰苦的努力,拥有了匹配中高档轿车的世界级发动机,彻底打破中国自主品牌无法制造V6发动机的历史。这是南汽名爵(MG)继9月26日“名爵(MG)动力”正式揭牌,N4发动机在中国点燃世界级动力之后,再一次在汽车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