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厂商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35  新浪汽车

  1、您觉得您这款产品相比同级别车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东风雪铁龙凯旋(C-Triomphe)是PSA集团全球技术平台历时3年,按国际标准开发的一款“全球投放·中国首发”全新四门三厢轿车。它秉承了雪铁龙悠久的品牌价值,同时也融合了最新的世界汽车设计趋势和雪铁龙最新专利技术。凯旋具备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高级公商务轿车才具有的创新科技和舒适配备。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操控感以及品质等诸多方面成为同级别车型的代表力作。

  凯旋在保养费用上与同级别车雅阁帕萨特领驭、马自达6、凯美瑞比较,更能打动消费者。保养里程间隔方面,马自达6和凯美瑞的保养里程是凯旋的3倍;保养件更换的材料总费用方面,凯旋在五款车型中最低;保养工时方面(人工)费用,凯旋在五款车型中最低。

  2、现在销量情况?哪几地区销售最好?是否达到了企业的目标?

  上市以来销售21000多台。销量正在按照计划稳步提升。

  3、目前看哪一款车对这款产品威胁最大,您如何看待这款车的竞争?

  4、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反馈如何?

  私家车及公商务车客户均主要看中凯旋车的装备水平,外型及性价比,认为凯旋将运动和沉稳有机的结合了起来。科技含量高,而且是在日常使用中能充分体会到的。凯旋10万公里保养总费用为4300多元,在同级别的主要车型中,定期保养里程间隔最长、保养材料费用和工时费用最低。说明了东风雪铁龙利用产品和技术优势,充分考虑了用户购买车辆后的使用、维护保养的成本。

  5、节油成为购车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这款车在油耗控制方面做了怎样的措施?

  燃油经济性不是单从数字上来看的。不能为了突出某一项数值而损失或者降低其他方面的性能,凯旋是在均衡、系统考虑所有性能的整体表现后才确定各项性能指标,是均衡的选择、安全的保障。当然,凯旋的燃油经济性也是不容忽视的。相同油耗下,凯旋提供的扭矩输出,尤其是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可以使您在拥挤的、时起时停的城市道路中行驶得游刃有余。凯旋可以使用93号汽油,又为用户减少使用成本奉献了应有水准。

  6、安全现在也逐步成为消费者购车考虑得要素,这款车在安全方面有哪些特色?碰撞成绩如何?

  作为一款中高档轿车,消费者对于安全性能的要求非常明确,因此凯旋在产品研发时,也将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凯旋在安全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是其冲击2.0L市场最重要的“杀手锏”之一,具体表现在:“救生舱”原理整体车身设计、出色的行人保护以及与更高级别车型相媲美的安全装备。也就是说,凯旋除对驾乘人员的出色保护之外,更加上了对行人的全面安全防护,这就是凯旋361°的安全呵护。

  “救生舱”原理整体车身设计:作为一款欧系车的典型代表,凯旋在车身结构上的安全考虑可谓周全严密,在车身的多处有碰撞吸能装置,顶盖中间加强梁、车门斜置防撞杆与中立柱形成环形网状保护,整体强度更加出色,车身安全设计可谓无懈可击。

  除了有周全严密的车身结构设计,凯旋在安全保护更胜一筹的是行人保护设计,这也正是凯旋优于诸多竞争对手之处:车身前部特别设有碰撞吸能件和塑钢翼子板,在发生严重碰撞时,圆弧型车头首先接触到行人的小腿,将行人挑起倒向铝质发动机罩,避免轧伤。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除了能提供更好的安全照明效果,高扬的外侧棱角在破碎时,也能减轻行人伤害,如此精巧设计可谓匠心独具。

  堪与高档车媲美的安全装备:凯旋的安全装备之丰富远超过竞争车型,甚至达到了更高级别的C级车标准,例如配备博世电子稳定系统(ESP)、四安全气囊加双侧气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等,这些装备不但使凯旋的安全系数倍增,同时也使其驾驶舒适性得到飞跃提升。

  碰撞方面可满足欧洲五星级碰撞标准。

  7、此款车的主要消费群体是什么?目前购买这款车的主要人群是和厂家预计的一样吗?

  凯旋的目标用户群锁定为年龄在25-45岁之间,处于其人生第二个事业突破期的现代中青年人士。他们正处在从其人生的“成功”向“卓越”发展的阶段,他们是事业和家庭的中坚,具备稳健而创新,严谨而进取的精神,与传统相比,他们更具备现代生活态度,注重生活品质。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