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夺SUV年度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39  每日经济新闻

  2006年SUV市场盘点传出巨大冷门。行业内有消息称,以SUV起家且多年来主打SUV的长城哈弗以26656辆的销量仅排第三,痛失SUV年度冠军宝座。第二名是现代途胜,年销28191辆。

  奇瑞瑞虎扮演了黑马角色,在第四季度成功翻盘,以28215辆的最终成绩夺得年度冠军,成为最大赢家。(李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