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赵厚柱:瑞风立足于自主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8:51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赵厚柱:瑞风立足于自主创新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赵厚柱致辞

    瑞风杯2006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是由新浪汽车和江淮汽车发起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大型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受到了专业人士、媒体记者和汽车爱好者的欢迎,已成为汽车界每年不可缺少的重要活动,为行业专家研究汽车市场走势提供了有力支持。以下为瑞风杯2006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揭晓仪式上,江淮汽车副总经理赵厚柱讲话实录。

  赵厚柱 : 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新年好!

  我很荣幸地代表江淮汽车公司,作为举办单位参加瑞风杯2006中国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对江淮的信任和厚爱表示热烈感谢。

  “瑞风杯”2006中国十大汽车新闻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汽车界每年不可或缺的重要活动,为行业专家、学者研究汽车市场走势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五年是瑞风商用车从产品导入到市场共享,终于成为国内领先汽车的五年。瑞风商用车投放市场成为最快速度突破10万辆销售大关的MPV车型,在MPV行业树立了崭新的里程碑。

  五年来,瑞风商务车从单一的车型扩展成多种车型,从瑞风商用车到越野车,极大丰富了江淮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产品线。

  这五年也是瑞风车十大新闻评选逐步深入人心,被广泛认可的五年,为研究中国汽车行业走势的专家和关心汽车行业发展走势的各界朋友提供了又一充分交流的平台,对促进中国汽车工业健康、稳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我衷心希望这项活动越办越好,我们也将和新浪网一起持之以恒努力把该项活动打造成为行业内最具有影响力的盛事之一。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汽车业经受了严峻的考验,消费税的调整、燃油价格攀升,对汽车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压力,面对压力,江淮汽车继续保持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全年实现销售汽车17.5万辆,同比增长13.7%。江淮汽车从青海到郑州,从瑞风商业车到越野车都有了比较大比例的增长。江淮汽车能够保持持续增长的良好业绩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得益于坚持技术创新,坚持品质提升,坚持企业集约化管理,得益于广大用户的信赖,得益于媒体的宣传和深切厚爱。

  江淮汽车发展战略是致力于建立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立足于自主创新,发展自主品牌,将江淮汽车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汽车厂商。发展环保、安全的汽车产品和资源节约型的制造技术,将江淮汽车打造成为世界性的品牌。在团队学习,节约资源的理念下,通过自主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营销创新、人力资源开发、企业文化建设等企业发展六大要素的协调平衡动态提升。江淮汽车集团从15年前产销不足千辆的企业发展到今天成为年销量超过17万辆的大型企业集团,正在引领着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发展历程。

  再次感谢大家对江淮汽车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谢谢大家!谢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