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副总裁杜红:把汽车新闻评选办成行业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8:4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新浪副总裁杜红:把汽车新闻评选办成行业盛会

新浪副总裁杜红致辞

  瑞风杯2006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是由新浪汽车和江淮汽车发起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大型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受到了专业人士、媒体记者和汽车爱好者的欢迎,已成为汽车界每年不可缺少的重要活动,为行业专家研究汽车市场走势提供了有力支持。以下为瑞风杯2006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揭晓仪式上,新浪副总裁杜红讲话实录。

  杜红:尊敬的江淮汽车领导,尊敬的各位汽车媒体朋友,大家晚上好!

  当我们的脚步刚刚跨入2007年的时候,一年一度“瑞风杯”新浪2006中国十大汽车新闻评选也在此如期而至,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一起揭晓2006中国十大汽车新闻,衷心感谢大家的光临!

  当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的汽车行业始终蓬勃发展、风云激荡,从业者各领风骚,消费者热情关注。我们非常钦佩江淮汽车公司以博大胸襟和远见卓识自2002年起始终坚定支持新浪汽车发起的中国十大汽车新闻评选,双方已经至今举办了5届活动。“瑞风杯”新浪中国十大汽车新闻自2002年创办以来,一直通过公众版的网友投票评选和专业版的全国汽车记者评选两条途径,两种方式,反映当年度汽车行业最重要的十件大事,旨在从公众和专业的角度对年度汽车行业和市场的发展进行一个全面的总结。该项新闻评选发展至今受到了专业人士、媒体记者和汽车爱好者的广泛欢迎,业已成为汽车领域的专家、记者、研究领域发展的重要平台。

  当我们迎来2006年第五届“瑞风杯”新浪十大汽车新闻评选之后,中国入世后五年行业保护期也刚刚结束,这5年来我们通过成功举办年度汽车新闻评选,非常荣幸与江淮汽车、全国的汽车媒体和广大的汽车消费者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由弱到强、由少到多、由低到高、由贫到丰的发展历程。作为这段历史的见证者,我们及我们的合作伙伴都会感到由衷的自豪。

  新浪作为全球领先的华人网站,致力于向广大网民提供快速、准确、全面、客观的网络资讯,同时服务于广大的行业客户。新浪汽车频道是新浪最具影响力的频道之一,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网络媒体,在汽车行业及广大汽车消费者中享有广大声誉和巨大影响力。2006年度“瑞风杯”新浪2006中国十大汽车新闻评选即将揭晓之际,我谨代表新浪网向一直坚定支持我们的江淮汽车公司、全国媒体朋友及广大汽车消费者们致以最真诚的谢意,并由衷希望我们继续这种良好合作继续下去,把十大汽车新闻评选办成汽车行业的重大盛会,为汽车行业服务,为广大汽车受众服务。

  谢谢大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