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车主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8:46  新浪汽车

  1、当初您是如何决定购买这款车的?是在哪几款车型中选定这款车的?

  因为是第一次买车,当初还真是把市场上10万左右的车型都仔细考察了一遍,最后锁定了安全性最好的三款:POLO劲情、骐达206。最终选定因为在外形上206和骐达一样都很抢眼;操控上206和POLO一样出色,而且206还获得过WRC的冠军;三款车里,0-100Km/h加速只有206在10秒以内。最重要的是三款车里,206的性价比最高。

  我有三个好朋友都是一两年前就买了307,他们对东风标致的售后服务的评价都不错。汽车毕竟是耐用消费品,售后服务好才能用得放心。所以综合各种因素,我最终选择了206。

  2、您最喜欢这一款车的哪一点?最不满意的是哪一点?

  用了半年多,我觉得自己的选择非常正确。最满意的是它的动力性,尤其是等红灯时,每次起步都比旁边的车快上半个车身。高速性能也非常出色。有一点遗憾就是运动性这么好的车竟然没有深色内饰。

  3、目前您购车多长时间了?行驶了多少公里?与您当初的预期是否一致?

  我是06年五一买的车,已经开了11000公里。应该说206的表现超过了我的预期,尤其是智能大灯、智能雨刮这些智能装备,用起来才发现真是非常人性化,对行车安全相当有好处。

  4、目前您的实际油耗是多少?

  我开车上下班,油耗一般在7L左右。有一次我开车去外地,车上坐了3个人,回来一算油耗才6.1L。

  5、您对经销商在买车过程中对您的服务是否满意?

  我是在3家东风标致店看过车才买的,感觉销售人员非常专业、热情。而且提车时,还有一个正式交车仪式、销售现场讲解车辆的使用细节,我觉得高端品牌就应该这样。

  6、您对经销商的售后服务是否满意?例如售后的回访跟踪?保养的提醒?4S服务人员的态度?

  服务人员的态度不错,关键是他们很专业,让我们用户觉得心里踏实。我那些买过307的朋友们也有同感。每次保养、维修后都有电话回访。

  7、您对您购车的4S店的软硬件设施是否满意?

  东风标致的4S店号称“全球一致的蓝盒子”,我去年去欧洲旅游的时候看到过法国的蓝盒子,感觉咱们国内的4S店比法国的还要气派。

  8、您对维修的速度及质量是否满意?同一毛病是否出现过反复?

  我的车除了正常的保养以外,没有出现过什么故障。东风标致的保养间隔是15000公里,说明它的质量相当过硬。

  9、您觉的这款车哪里需要改进?

  我本人还是希望206有黑内饰,不然我们只能自己在4S店里改。另外,也希望厂家能够多提供一些原厂的附件。

  10、您认为这款车符合年度车的哪一奖项?

  206性能在同级车中算是佼佼者,价格和使用成本也很有竞争力,我觉得应该获年度最佳经济型轿车奖。

  11、请您用一句话点评一下这款车?

  活力四射的小狮子!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