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厂商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8:46  新浪汽车

  1、您觉得您这款产品相比同级别车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206的最大优势就是它的性价比,因为这款车在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型上都可圈可点,而价格却相当具有竞争力。

  206原型车达到欧洲NCAP碰撞测试4星标准;动力强劲,0-100km/h加速仅需9.8秒;操控出色,原型车曾获3届WRC冠军;经济节能,在国家发改委去年11月发布的实际油耗测试中列1.6L级别最省油车型,206还拥有同级车型中不多见的6大人性化智能配置。

  2、现在销量情况?哪几地区销售最好?是否达到了企业的目标?

  东风标致206在06年3月6日正式交付以来,总销量接近3万辆,其中以北京、上海、成都等大城市的销售形势最好。东风标致06年8万辆(包括307)的目标顺利完成。

  3、目前看哪一款车对这款产品威胁最大,您如何看待这款车的竞争?

  206所处的B2级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目前这一级别的车型越来越多,比较活跃的有POLO飞度乐骋C2雨燕等等。可以说这一级别的车型都是206的及国内争对手。但是206的定位是高端经济型小车,我们相信以206纯正的法国血统、出色的品质和人性化的服务,07年将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4、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反馈如何?

  206的用户普遍对206的外观、操控性和动力性非常认可,有些用户还特别欣赏206的智能装备,感觉非常人性化。也有一些用户对我们产品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1.4L 206和天窗真皮版就是应市场的需求推出的。

  5、节油成为购车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这款车在油耗控制方面做了怎样的措施?

  标致206在欧洲一向是环保人士推崇的一款车型。国内引进的搭载ETEC发动机的1.4L 206能够同时保证强劲有力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得益于各项智能配置、可控发电机、可控节温器、新发动机计算机单元及软件,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5升。1.6L 206更是以6.2L/100km的油耗成为06年11月国家发改委发布的409款车型实际油耗测试中1.6L级别最省油车型。

  6、安全现在也逐步成为消费者购车考虑得要素,这款车在安全方面有哪些特色?碰撞成绩如何?

  安全一向是东风标致最为重视的因素之一。307在国内首批C-NCAP碰撞测试中以4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四星级安全认证,超过了同时测试的帕萨特领驭、君越等车型。206尚未参加国内的碰撞测试,但是标致206在更为严格的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了4星认证。东风标致206的结构、制造工艺与原型车完全相同,如果参加C-NCAP测试,我们非常有信心。

  206采用了“笼式”车身设计及整体冲压车门,提供有效安全保障。主动防追尾系统在遇到紧急制动时,自动打开危险警告灯并频闪,以尽早提示后方车辆,可以大大减少追尾的风险。206配备了4条带限力器的三点式安全带,限制事故时安全带过大拉力,预防对乘客胸部勒伤造成二次伤害。206的油箱的位置使得它不仅得到后梁和侧梁保护,而且自动燃油切断装置还能预防事故后火灾的发生。此外当车速高于10km/h时,车门将自动锁止。这些都是一般只有高档车上才拥有的。

  7、此款车的主要消费群体是什么?目前购买这款车的主要人群是和厂家预计的一样吗?

  在欧洲,206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在国内,206延续这一定位。从实际销售情况来看,购买206的大多是25-35之间的白领。他们受过良好的教育、热爱生活、喜欢运动、追求时尚。男性消费者大都对操控、速度非常热衷;而女性则往往非常注重安全性、追求法国式的浪漫气息。总体来说,206的男性用户略多于女性。这和我们当初的预计非常温和。其实只要有一颗年轻的心,206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