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猪贺礼 实尚欧蓝德八项精装新年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8: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临近年关,决战岁末车市的风潮狂起,汽车厂商纷纷各显身手、施展浑身解数激发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日前,记者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授权经销商处获悉,欧蓝德“八项精装 金猪贺礼”营销活动全面展开,即日至2007年2月17日,凡购买欧蓝德实尚版,均可得到GPS导航、车载DVD、可视倒车雷达、无线蓝牙、发动机罩、车顶行李架、遮物罩及钛银内饰,八大精装,并限量1000台。这是欧蓝德实尚版上市以来的首次优惠,也是CUV产品在岁末激战的高潮。对此,北京奔驰-戴克授权经销商相关人士表示,此举是为了在双节来临之际回馈消费者,并从根本上提升欧蓝德实尚版的性价比优势,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欧蓝德产品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图为时尚版欧蓝

  此次“八项精装 金猪贺礼”活动赠送八大装备,在保持欧蓝德实尚版优势的基础之上,在车辆持续使用、车内多媒体娱乐、车型操控行驶及户外休闲等方面,进一步满足了车主们的实际应用需求,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精确可靠的GPS全球卫星定位,附带自动检索和路径自动修正功能,提供全国省级以上道路和各大城市地图,并具有多种操作方式和语音提示功能,使车主能从地图中解放出来,不但可以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更可以轻松搜索到希望前往的风景名胜等。活动赠送的车载DVD系统,可以让车主在休闲时,感受到天籁般的音乐享受和世界影片的风采。倒车系统在倒车时即自动启动,可清晰地观察到车后方的情况。而赠送的无线蓝牙,解除了车主驾驶时接听电话所带来的危险。赠送的行李架、后遮物帘、钛银内饰及发动机罩则进一步增强了欧蓝德实尚版的时尚风范。欧蓝德实尚版作为CUV产品的代表,兼备了轿车和多用途运动车的众多优势,倡导着城市工作与户外休闲和谐统一的生活方式。独特而贴近消费者的设计理念,使欧蓝德实尚版拥有轿车卓越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欧蓝德实尚版延续了欧蓝德一贯时尚、个性而大气的外观,采用了经典的4G64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使欧蓝德以轻松驾驶为目标,既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爬坡时具有足够的动力,又符合燃油经济性的要求,最大功率可达99 Kw / 5000 rpm ,最大扭矩可达201Nm/2500 rpm。

  欧蓝德实尚版还具有SUV的众多优势,满足了休闲出行的各种需要。并利用优化的齿轮速比使之在低转速下达到最大扭矩,使发动机能快速反应节流阀体,从而使汽车表现出良好的起步、加速性及爬坡力度。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前部麦弗逊式支柱和后部多连杆悬架系统在都市行驶中顺畅温和,野外行驶中坚韧平稳;三菱欧蓝德的悬架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那就是它具备长悬架冲程和富足的离地间隙,足以保证在野外探险中克服种种障碍。较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欧蓝德实尚版的高通过性,使穿越艰难险阻成为可能,超大的行李箱空间也让出行变得轻松自在。欧蓝德实尚版选用七幅式铝合金轮毂,重量轻,散热性能优异,整体性强,且拥有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加上镀铬外后视镜等细节的变化,都是对新款欧蓝德“时尚”“实用”更为充分的诠释。合成材料制成的保险杠及车侧的聚氨酯护板使三菱欧蓝德“实尚版”整体感觉非常结实。外张式前后轮眉,加深了整车的粗犷形象。拉把式镀铬车门外把手,不仅美观而且大大提升了车主开启车门时的方便性。车顶后扰流板除使外观更加动感外,更能添加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较高的驾乘位置和宽阔的驾驶视野,手感极佳的皮质方向盘,赋予了三菱欧蓝德“实尚版”的驾驶舱一种运动型的风格。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中置一体式的中控台与仪表板构成明显的"T"字型,同车型本身强调运动型形成了呼应,使操作更加方便。仪表台造型凸显个性,动感十足且使信息阅读非常方便。位于其上的复古式石英钟兼具古典及现代的美感。易读的圆形仪表盘、圆形时钟、圆形的空调通风口,既显得简洁大方,也体现了一种特色。而单色设计的整体式车门内饰板,手感柔软,注重了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统一。三菱欧蓝德“实尚版”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后椅背可做近45度的后调及面向前完全倾倒,如果将后座前翻,且配合前倾倒的前椅背,可使储物空间扩延至A柱,长度为2400mm,存放大量的货物。

  此外,欧蓝德实尚版还具有非常优越而完备的安全系统,包括装备有新一代前座双安全气囊、自动预紧三点式安全带、吸能式转向管柱、四轮防抱死刹车系统(ABS)、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高强度钢制成的侧防撞杆以及后门儿童安全保护锁等;采用前通风盘式制动与后盘鼓式制动系统、间隙式后雨刮器、拓宽视野的大后视镜等,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它还采用有4个传感器与3个通道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能提高制动过程中的稳定性;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能透过车辆轮速等的感测,使四只轮胎的制动装置根据不同的情况用不同的力量制动,以提高制动的精确度;15寸大尺寸刹车盘能提供最快速的高效能制动效果和最佳化的制动摩擦力。

  而三菱汽车纯正的血统以及拥有德国高水准工艺的北京奔驰-戴克新工厂保证了欧蓝德实尚版的高品质特性。在内饰方面,欧蓝德实尚版还采用了环保材料,细心呵护驾乘者的健康,尽显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北京奔驰-戴克新工厂生产的欧蓝德实尚版,其生产线在设计与建设上充分体现了柔性化、精益化、高技术、低污染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其涂装线严格按照奔驰质量标准设计、建造,并率先使用了PPG第六代无铅电泳漆,实现了无铅排放。同时,产品涂装还在国内率先使用了水溶型中涂漆、色漆,极大地减少了苯类溶剂对操作人员及环境的危害,使该线成为国内首条零排放涂装生产线。与过去的溶质性喷漆相比更环保,产品的光泽度、美观性更好。此外,产品的整个涂装过程都在全封闭的空气正压环境中进行,使灰尘、悬浮颗粒物数量得到了有效控制,大幅提高了喷漆的清洁度,车身喷漆质量显著提高。经过德国奔驰专家严格检测,喷漆效果达到了奔驰车同等水平。

  在总装和焊装过程中,欧蓝德实尚版生产线也采用很多国际先进技术,实现了高精度、柔性化、准时化生产,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体现了精益生产的思想。其中,总装配线长达3000余米,设立了6个贮存单元,可以分别调整不同装配区域的运行节拍。全线使用L型抱具,不仅可以保持车身始终处于水平状态,还可通过改变定位装置,实现多品种车型共线生产的目的。新增的60套电动工具在计算机控制指令下工作,实现产品的电动定扭,从而使车身螺纹联接部分的预紧力得到精准控制。与传统的气动定扭相比,车身的结构稳定性、整体安全性都得到了有效的质量保证和提升。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观念的变化,汽车消费不再停留于追求面子、彰显身份的表面因素,更多消费者开始倾向于产品的品位、个性与实用性的并重。而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性价比的优势,以及良好的应用经济性、德国高品质特点,欧蓝德实尚版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随着圣诞、新年、春节三大节日的临近,2006年车市岁末决战已经是风生水起蔚为大观。而在这热闹的决战风潮中,欧蓝德实尚版以超值实在、贴近用户的活动,成为热爱生活又极赋时尚休闲气质的消费者绝佳选择,并在岁末喧嚣的CUV市场中拔得头筹,为越发拥挤的07年CUV市场设立了高高在上的进入门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