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见倾心--克莱斯勒PT Cruiser(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34  新浪汽车

图为克莱斯勒PT Cruiser车型图片

  从外形上看,无论哪一款车,都没有像克莱斯勒PT Cruiser这样引人瞩目。2001年,克莱斯勒PT Cruiser仅凭其“独此一家”的独特外形便颠覆了汽车市场的格局。六年后的今天,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将正式挺进中国市场,以个性的名义向中国消费者致敬。

  PT,即Personal Transportation,意为个人、有别于他人的交通工具。车如其名,克莱斯勒PT Cruiser之所以能成为经典车型,不只是因为其瑞士军刀般的内部灵活性以及紧凑型轿车的价格,最为重要的是原因是其大胆超前的设计理念。它前卫的造型你可以不喜欢,但绝对不会不驻足。

  一向以“灵感即标准”为信条的克莱斯勒集团并没有因为克莱斯勒PT Cruiser的出众而停滞不前,2006年,克莱斯勒集团“将创新进行到底”,重新打造了这款经典车型,将其外形构建的更为完美。从视觉角度,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的前后保险杠罩板更加平滑,包括独特的镀铬格栅和克莱斯勒飞翼形徽标,新型大灯在下边缘采用了扇贝造型,以及外形清新的前部圆形雾灯。在上翻式后车门顶部具有与车身同色的扰流器,不仅降低了风阻,而且提升了空气动力学特性。

  如今,汽车早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人们张显个性与品味的“配饰”。或许2001年的克莱斯勒PT Cruiser仅属于一部分时尚前卫的人,但今天,将另类与浪漫融合到极致的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绝对是所有崇尚个性、追求独特风尚的人们的首选。据悉,2007年初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就会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连接--关于克莱斯勒集团:

  作为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位于美国的乘用车生产集团,克莱斯勒集团成立于1925年,是美国著名的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在世界汽车史上占据着重要位置,持续以独辟蹊径的革命性理念,开发富有独特创意的新产品,在全球汽车业开辟了多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克莱斯勒集团旗下拥有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三个产品品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作为世界上越野车的开山鼻祖,其Jeep系列的越野车和SUV(Sport-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车)在100多个国家销售超过900万辆;首创的厢式旅行车(Minivan)车型,畅销全世界,销量超过1100万辆(在欧洲被称为MPV - Multi Purposes Vehicle/多用途车),以其积极进取的产品政策引领全球汽车发展潮流,占据了世界汽车市场的重要地位。

  在80年的品牌发展历史中,克莱斯勒品牌一直秉承对造车工程的热情及不断创新的概念,成就了闻名于世的汽车品牌及独特的工程理念。

  1998年,当时的德国戴姆勒-奔驰公司和美国克莱斯勒公司的强强联合成就了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使各自深邃的品牌文化和品质工艺理念相得益彰,同时资源共享使研发能力与市场拓展能力空前发展。两个总部分别设在德国斯图加特和美国奥本山。今天,戴姆勒-克莱斯勒旗下的乘用车业务包括两大业务集团:拥有Maybach, Mercedes-Benz, Smart品牌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集团(Mercedes-Benz)和克莱斯勒集团,后者旗下的克莱斯勒(Chrysler),Jeep和道奇(Dodge)均为世界著名汽车品牌。

  通过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的合作,克莱斯勒集团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汽车集团之一。目前,克莱斯勒集团积极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逐步扩大在华合作和投资。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多的产品将被引入中国。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