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清河桥裂隙修好得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4: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 昨天下午3点50分,由于车流量过大,八达岭高速清河桥的伸缩缝过度疲劳被压断,使桥体与路面产生了约20厘米的缝隙,导致昨晚下班高峰,该地区交通拥堵严重。经维修部门紧急补救措施后,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据了解,此次被压断的伸缩缝除了车流量过大外,也是伸缩缝部件老化造成的,维修部门用钢板对裂隙部位进行了垫护,保持道路通畅。今天有关专家将确定维修方案,整修过程大约需要三天时间。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