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为省5元停车费打管理员 事后向管理员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燕) 为省5元钱停车费,一名老外挥拳殴打收费人员,结果反倒付出了500元的赔偿费。昨天下午1点半,在朝阳区亮马河路凯宾斯基酒店门口,一外籍男子拒绝多交5元停车费,殴打、车撞管理员。

  位于凯宾斯基门口马路上的停车位,属于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打的管理员已经下班。停车管理员周师傅说,下午1点半左右,一名外籍男子上车准备离开,“他的车停在这里两个小时,此处每小时的停车管理费是5元,管理员向他收10元停车管理费。发票已经撕下来了,但外籍男子只给了5元钱。”周师傅说,两人因此发生争执,外籍男子开车便向管理员大腿撞去,将其撞倒在地上。

  目击者马女士说,当时,这名个头1米78左右、身材壮实的外籍男子下车后,一把将管理员推坐在马路牙子上,接着抡起拳头砸向管理员身上。马女士说,她用英文与外籍男子交流后得知,该外籍男子中午11点25分将车停在此处,至离开时已有两个小时。“即使是中国人也应该交10元钱的停车费。”马女士说,有问题可以解决,但他不应该打人。

  随后,管理员拨打了110报警。外籍男子的两名中国朋友赶来处理。麦子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外籍男子和管理员一起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过协调,该外籍男子向管理员赔礼道歉,并向管理员赔偿500元人民币。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