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装饰:小投入扮出大个性(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19  重庆商报

  女人派

  

  不管有用没用,女人们都喜欢乐此不疲地收集各种漂亮的东西。看看这辆粉红色打扮的可爱骐达,是不是很温馨呢!

  羊毛坐垫和方向盘套

  粉色的长毛羊毛坐垫和方向盘套看上去温馨无比,车内就好像移动的温暖的家,这是女孩最喜欢的冬季装备。

  价格:2000-3000元不等。

  车内小宠物

  车内小宠物除了装饰外,还可放在前挡玻璃上用来支撑一些车内标识等东西,很适用。

  价格:几十元左右

  悬挂纸巾袋

  对于车内空间不大的车型来讲,没有足够可以用来搁置纸巾盒的地方,这种悬挂的动物纸巾袋不仅好看,也节省了空间。

  价格:65元

  个性字帖

  各种字母和图形都有,不少年轻车主喜欢将自己和恋人的名字大写字母张贴在车外,好一番烂漫的装扮,爱车不愧是爱情加速器啊!

  价格:80元

  专家点评:女性车辆一般都比较小,加上羊毛坐垫之类的东西,空间就显得更加拥挤,女性又喜欢带很多化妆品、装饰品等,所以车上准备一些收纳物品的小篮或布袋等很实用。另外,女性常在车内放置水晶饰品,一旦出现碰撞,非常危险。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