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舰汽车美容店重庆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1月8日,西南地区单店规模最大的汽车美容店——云英汽车服务连锁店在南坪正式营业。3年内,该公司计划在重庆自主投资建设1个物流中心,5个中心店,30家快捷服务店,打造重庆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服务连锁网络。

  据该店相关人士介绍,该店店面总面积达到2400平方米,如此大的单店营业面积和投资规模在西南地区也算最大的。其汽车服务内容涉及汽车美容、精品、音响、防爆膜、保险理赔、快修保养、改装等诸多项目。

  据云英副总经理钟鸣介绍,重庆的汽车美容行业一直缺少一块真正的品牌,云英将全力在重庆打造一块汽车后服务的新形象。在产品上,云英经营的都是国内外知名的汽车产品,如飞利浦氙灯、壳牌机油、倍耐力轮胎、伍尔特汽车养护产品、威固和贝卡尔特太阳膜、美光美容产品、阿尔派、先锋音响、来福音响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