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隆香水进入重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18  重庆商报

  不少人都曾有被汽车香水腐蚀车内饰的经历,结果后悔不已。为此,重庆市面一度开始流行固体香水、香珠等汽车香水。最近,重庆汽车用品市场开始推出一种可以直接喷洒到汽车内饰或真皮上的夫凯和戴安丝科隆香水(又称古龙水),其不仅不会腐蚀汽车内饰,同时还具有净化空气和杀菌的作用。

  据该产品重庆代理商介绍,该香水是意大利品牌并从泰国生产进口到中国的。其拥有十种不同类型的香型,香型偏淡。

  价格:35ml-120ml,售价从300元-800元不等。

  发现地:百事达丰田4S店精品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