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心得:为什么喜爱两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03  新浪汽车

Snoopy(女,26岁):两厢车是年轻的代表,对于我这个年龄来说,开三厢车显得过于沉闷,我开骐达,认为很符合自己的性格。

 

和风一起飞(男,29岁):谁说两厢车功能比较单薄?现在的两厢车,功能非常齐全,能够满足生活的任何方面,比起以前的富康啊捷达啊,几乎可以看作不是同一类车了。

 

天才爱情小白痴(男,27岁):我喜欢两厢车,因为我一个朋友开了一辆普力马,而他的普力马是我们一伙人中间最受大家好评的一辆车,不但外观时尚,而且功能强大,驾驶起来也非常舒适,远远胜过我们其他人开的三厢车和小两厢,非常棒!

 

     牧野(男,32岁):我开普力马,平时上班,周末出去带着家人或者朋友一起郊游,都很方便,享受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我觉得自己可以去给普力马的“COSMO酷尚”生活做代言了。哈哈,开两厢车,我觉得自己现在还很年轻。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