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趣闻:英国男子1瓶啤酒换回1辆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58  东南快报

    英国男子1瓶啤酒换回1辆房车 险些交换到一夜情

  自从去年有人以一个曲别针换到一栋房子后,以物易物就成了时尚。近日又有一个以小物件换得高价品的事例:英国一个酿酒商用一瓶价值2.69英镑的啤酒与他人展开易物交易,经过5个月的交换,他换得一辆价值1500英镑的德国大众公司生产的房车。

  现年28岁的盖德斯是位酿酒商,他与34岁的爱妻一直都梦想能从英国出发,前往意大利来一次自驾游,而为了完成这个心愿,他们首先需要一辆房车。

  去年7月,彼特率先在网站上刊登广告,表示愿意以一瓶价值2.69英镑的自酿啤酒与他人易物。很快一家当地报纸回应称,愿意以让彼特获得在该报社担当一天编辑的体验相交换。随着时间的推移,彼特换回的物品价值日渐升高,后来他一度从一位女士手中换回一辆法国雪铁龙公司生产的ZX型轿车,2006年12月31日这天,历经5个月之久的易物交换,彼特终于如愿以偿地得到一辆德国大众公司生产的“W-reg”牌房车。

  换物过程中还有一件趣事:当一位电台听众提出以4张“祖顿(Zutons)乐队”的VIP门票相交换时,大批该乐队“粉丝”提出拿自己的心爱之物进行交换。一名荒唐的男子甚至不惜拿自己女友的“一夜情”来换取门票。不过,由于害怕妻子“吃醋”,彼特自然没敢接受这项“超值”的易物请求。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