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18日,i世代之车——RIO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8: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颇受关注的新车RIO已进入上市倒计时状态,将于2007年1月18日一触即发。为配合RIO的上市,企业推出了“赏车有礼”活动,在1月4日到17日期间,凡前往任何一家4S店看车的消费者均可获得RIO仿真回力车模一个。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近期最令人期待的全新车型,RIO即将国产的消息一经传开,便为众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所关注。2006年11月,RIO在北京车展上首度亮相,便吸引了无数观众前来观赏、咨询,并荣获2006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奖。12月初,RIO在海南举办了主题为“iComing”的大型试车会,各位专业媒体记者和消费者代表,提前感受到了其出类拔萃的性能。在2006年12月底刚刚揭晓的2006年度中国车市西部总评榜上,RIO荣膺“最值得期待车型”。

  如今已在欧美市场取得了出色销售业绩和良好口碑的RIO即将登场,将会在高端经济型车市场中掀起怎样的波澜,自然是大众所关注的。此外,经过了北京车展的亮相和大型试驾会等活动,人们对RIO有了更为直观的认知。RIO锐利简洁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全面到位的配置,顺畅的操控和澎湃的动力,无一不给接触过它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一批千里马车主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专业试车活动后,都给了RIO很高的评价,在他们看来,RIO在动力空间配置等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方面,相比当前一些热销的高端经济型车,有着明显的优势。

  1月18日RIO上市一触即发,无论是关注或是期待,届时都将转化成为一股车市新热潮,新年伊始,给中国车市尤其是高端经济型车市场带来强大的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