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 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1:52  北京商报

  勤和别克

  赠送精美礼品

  活动期间,凡到勤和别克任意一家分店订、购别克系列任意一款车型,都将获得“2007精美台历一个”,台历将随车一同送上,数量有限,送完为止。除此以外,您还将在整个购车过程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收获!

  咨询电话:65817268

  勤和别克

  又上状元榜

  由搜狐汽车与秀卡传媒联合发起的《2006年汽车经销商评选》日前落下了帷幕。

  刚刚获得“AA级汽车诚信经销商”的勤和别克,再次登上状元榜,分别获得“十佳售后服务奖”及“十佳汽车行业精英奖”两项殊荣。

  博瑞勤和雪佛兰店

  推出景程手动豪华版

  从上海通用雪佛兰的4S授权经销商北京市博瑞勤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自今年景程手动挡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已经成为景程轿车的主力车型。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景程手动挡轿车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家用兼或商用的不二选择。根据北京客户的用车特点及爱好,近日景程轿车特推出加装了真皮座椅,8向电动调节座椅等豪华配置的手动挡版,此车型在北京地区限量发售。

  博瑞勤和雪佛兰店有现车,并在元旦期间推出优惠购车活动,凡是在此期间购买车辆的用户都会得到一份超值大礼。

  咨询电话:67708155

  马自达6

  故障率最低

  日前,中国汽车网指数十佳总评榜在北京揭晓。17个十佳奖项中,马自达6摘取了十佳返修率最低汽车、十佳故障率最低汽车、十佳最有诚信服务顾问、十佳最贴心售后服务、十佳维修最快捷汽车、十佳最省油汽车共6项大奖。其中,十佳故障率最低汽车和十佳最贴心售后服务,马自达6喜获第一名。

  国际改装汽车

  评选大赛启动

  日前,由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暨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改装汽车评选大赛已于即日起全面启动。

  据悉,本次大赛主要针对7座以下的进口或国产乘用车(轿车)、越野车进行,分别设定汽车外饰、内饰、动力、音响等多项比赛内容,大赛将采用以静态为主、动态为辅,专家与网友互动结合的评选方式。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