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汽车两年内将投8款新品 覆盖各个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1:32  北京商报

  截至去年底,神龙汽车公司12月实现整车销售20373辆,全年累计实现整车销售20万辆。就在同一天,神龙公司武汉工厂总装配线的电脑终端显示,商品车全年累计入库20万辆,实现了神龙计划多年的梦想。

  “今天产销双双刷新20万辆,标志着神龙公司2006年确立的‘2318’计划(即实现产销20万辆、成功投放3款新产品、降成本10亿元、优化和提升8项质量指标)顺利实现,标志着神龙公司生产经营迈入到一个新的发展时期。2007年至2009年至少将投放8款新产品,产品结构将进一步覆盖乘用车市场的各个细分市场。”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说。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