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厂商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51  新浪汽车

  您觉得您这款产品相比同级别车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A:凯美瑞的最大优势,就是它没有可以称之为缺点的地方,它非常均衡,面面俱到,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主流需求。外形尊贵而不失动感,内部空间非常宽敞,乘坐非常舒适,动力充沛,安全性也是当前中高级车的最高标准。

  2、现在销量情况?哪几地区销售最好?是否达到了企业的目标?

  A:截止到2006年底,广州丰田共生产凯美瑞61218台,销售凯美瑞58522台,而且旗下各销售店已累计收到正式订单80000多份,出色的完成了06年初制定的“确保5万台,力争6万台”的产销计划。地区来说,华南地区作为广州丰田的大本营,销售业绩最出色,在以北京为中心的华北地区和以浙江为代表的华东地区,凯美瑞也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总体来说,位于各地的销售店都出现了订单排队的现象,成绩都是令人满意的。

  3、目前看哪一款车对这款产品威胁最大,您如何看待这款车的竞争?

  A:良性的竞争无论对市场,还是对消费者而言都是非常必要的。其他厂商和车型我们不做评价,我们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自身的不断精益求精。

  凯美瑞的优势和竞争力,不仅仅在于产品本身,在凯美瑞这款优秀车型的背后,是我们先进的工厂,和创新性的渠道,产品、工厂、渠道所构成的“三位一体”品质体系,才是广州丰田,以及凯美瑞的真正优势所在。在工厂方面,我们会继续加强对产品品质的管理,向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在渠道方面,“广汽TOYOTA”旗下诸经销商会继续以“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以诚信缔结真情,向每一位顾客提供“贴心的??尊贵的”服务。我们始终对凯美瑞的品质和服务很有信心。

  4、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反馈如何?

  A:从目前消费者的反馈来看,他们对产品,对销售店的售后服务都是比较满意的。后面的很多客户有不少是前期客户介绍来的,良好的口碑效应已经开始显现。

  渠道方面,我们的e-CRB系统更是给消费者留下了非常良好的印象,从售前到售后,都能够确保向顾客提供最及时的信息和最贴心的服务。今后我们会持续改进,不断进取,提供越来越令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服务。

  5、节油成为购车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这款车在油耗控制方面做了怎样的措施?

  A:我们为凯美瑞装备了高效率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使配备了两款发动机的车型都实现了超低燃耗。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丰田VVT-i(电子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优化进/排气系统、减少磨动件的摩擦并提高发动机刚性,使燃烧更充分并且实现更低油耗。另外,车身设计拥有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减小了风阻,可以减少发动机负荷并降低油耗。

  6、安全现在也逐步成为消费者购车考虑得要素,这款车在安全方面有哪些特色?碰撞成绩如何?

  A:凯美瑞拥有全方位吸收碰撞能量的GOA车身、6个SRS气囊和窗气帘、预紧3点式ELR安全带、WIL概念座椅等装备,同时拥有ABS和BA刹车辅助系统,都让凯美瑞的驾乘更加安全。另外,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和TSC牵引力控制系统使得车辆在启动和行驶中都非常平稳。凯美瑞的安全性能符合国家安全标准,与凯美瑞拥有相同结构的北美版CAMRY(注:北美版CAMRY为第六代CAMRY的标准版,国产凯美瑞为第六代CAMRY旗舰版)在06年8月美国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试验中获得了最优评价。

  7、此款车的主要消费群体是什么?目前购买这款车的主要人群是和厂家预计的一样吗?

  A:现有车主与我们此前的预计基本吻合。他们主要是30到45岁的年轻成功人士,职业主要是企业老板、高级白领和政府官员,他们有着自信、快乐的人生观,渴望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功,积极追求美好的生活。作为新时代的精英阶层,他们具有国际视野,关心且积极地收集国外信息,并努力地将其融入生活和工作中,为我所用。他们对车都非常了解,对产品品质和品牌要求很高,在购车过程中通常会货比三家,详细了解各车型品牌后才作出判断;除此之外,他们对销售店人员的对应跟进有强烈的意识,希望在销售店能有安心沟通的感受。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