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厂商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50  新浪汽车

  1、您觉得您这款产品相比同级别车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速腾它与同级别车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它的“德系高性能”。

  “德系高性能”体现在内在和两个方面。内在的即精湛工艺、严谨制造、领先科技的德国基因;外在的则体现在时尚而沉稳的外形、超凡的动力和操控、卓越的安全性等三个方面。

  2、现在销量情况?哪几地区销售最好?是否达到了企业的目标?

  目前速腾的销量呈稳定上升的趋势,产品理念逐渐被市场和消费者认可,年终具体销量还在进一步的统计过程中,相信不久将予以公布。届时,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给大家。销售主要是集中在京津、华东等区域,至于是否达到企业目标还得看最终统计的销量数字。

  3、目前看哪一款车对这款产品威胁最大,您如何看待这款车的竞争?

  单就速腾来说,它有着许多自身的与众不同:它的14.98万到21.68万的价格区间在同级车中颇具竞争力;同时技术含量高,综合性能领先同级,某些技术装备细节甚至达到了C级车标准…可见,速腾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它自己,或者更准确地说是我们自己。我们能否让这一款优秀的车迅速地使消费者接受,并且喜爱,将是我们以后工作的重点。

  现在的中级车市场竞争激烈,我们将在今后的竞争中根据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地追求技术创新和改进,不断地完善成熟。

  4、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反馈如何?

  从目前经销商反馈情况及部分速腾车主的反馈情况上看消费者在使用速腾这款产品的过程中,对速腾在安全、动力、操控等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如在安全性上ESP的使用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称赞,“德系高性能”的称号还是被消费者所认可的。

  5、节油成为购车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这款车在油耗控制方面做了怎样的措施?

  油耗控制一直以来是一汽-大众所重视的一个方面。单就速腾来说,在油耗控制上采用了省油环保的汽油发动机。其中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无疑是领先同级车型的,有着小排量、大功率,技术领先、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特点。

  在前不久举办的“速腾车主挑战节油极限比赛”和另一个节油大赛——新科GPS杯CCTV 2006节油英雄会中,速腾就以较低的油耗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1、6L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城市型发动机,更是经过了全新调教,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和用车需求,专为中国市场提供,具有成熟高效、低速高扭、环保节油等特点。

  6、安全现在也逐步成为消费者购车考虑得要素,这款车在安全方面有哪些特色?碰撞成绩如何?

  速腾这款车无论是在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上看,都是领先于同级车水平的。安全可以说是速腾的一大特色,这一点在用户的使用过程中已经得到体现。

  主要表现在:采用了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具有极高的机械安全性;全系列标配双前气囊,双侧气囊,豪华型更有全尺寸头部气帘,大大提高了驾乘的安全性;并在同级车中第一款全系列车型标准装备最先进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并为同级车的安全性能设立了新标准;另外,Sagitar的底盘装甲在同级车中是最厚的,达到2mm,并且采用PVC保护,全面呵护汽车的安全。

  首先感谢媒体朋友对速腾测撞的关注,速腾在之前欧洲的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了正面和侧面5颗星以及儿童保护4颗星的成绩,并在美国的NHTSA测试中获得正面碰撞4星,侧面碰撞5星的成绩,可以说在国外速腾的碰撞测试成绩不俗。而日前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所做的速腾C-NCAP碰撞测试结果尚未公布,具体信息大约是在一月中下旬公布。但从目前速腾碰撞测试的现场情况看,速腾的碰撞效果还不错,但最后的测试结果还是得等研究中心予以公布。

  7、此款车的主要消费群体是什么?目前购买这款车的主要人群是和厂家预计的一样吗?

  作为诸多优秀因子的结晶, 速腾是专门为时尚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一款德系高性能轿车。

  目前购买速腾的车主与我们预计的基本一样,他们大多都是取得一定成功,领先同济,事业处于上升期的人,他们把汽车当作自己个性的标签。而速腾无疑充分满足了这部分时尚精英的用车需求。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