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车主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42  新浪汽车

  1、当初您是如何决定购买这款车的?是在哪几款车型中选定这款车的?

  由于我在日本工作多年,对普锐斯这款车已经非常熟悉,它在国外非常受欢迎,并成为了具有节能、环保意识人群的首选产品。回到国内,知道普锐斯已经在中国上市了,我没有做过多的比较,就购买了它,因为,在我看来,它使用经济,操控简单方便,外形时尚前卫,最重要的是它还能为节能、环保事业做贡献。

  2、您最喜欢这一款车的哪一点?最不满意的是哪一点?

  我最喜欢的就是普锐斯的节能、环保特性,因为这一点是双赢的,既为社会做了贡献,也为自己节省了使用中的成本开支。目前来看,还谈不上哪一点最不满意,因为我对这款车非常满意。

  3、目前您购车多长时间了?行驶了多少公里?与您当初的预期是否一致?

  我购买普锐斯已近一年时间了,目前已行驶3万多公里,它比我预期的油耗还要低,动力性、操控性都让我非常满意,我认为就是物有所值。

  4、目前您的实际油耗是多少?

  普锐斯在市区的油耗基本是4L左右,高速行驶的油耗基本是5L左右。

  5、您对经销商在买车过程中对您的服务是否满意?

  我在买车时,经销商的工作人员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尽管普锐斯是一个新型产品,且科技含量很高,但他们的讲解非常专业,服务也非常周到,现在我们还经常联系,我们都成朋友了。

  6、您对经销商的售后服务是否满意?例如售后的回访跟踪?保养的提醒?4S服务人员的态度?

  对一汽丰田经销商的售后服务,我可以用感动来形容了,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会有同感,他们会及时的提醒我是不是该保养了,使用中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吗,而且在我生日时,他们都会发来短信表示祝贺,在这里,我真的有了当上帝的感觉。

  7、您对您购车的4S店的软硬件设施是否满意?

  非常满意,我的车做过几次保养,他们的软硬件都非常好,他们非常专业,我提前电话预约,到这里后,保养很快就会完成,休息室里有电视和各种杂志,让我在等候的时间里也不感到无聊。

  8、您对维修的速度及质量是否满意?同一毛病是否出现过反复?

  这个问题没法回答,因为我的车除了做过例行保养,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也没有出现过什么毛病。

  9、您觉的这款车哪里需要改进?

  我不是专业搞汽车的,我觉得已经非常好了,我很满意,看不出什么地方需要改进。

  10、您认为这款车符合年度车的哪一奖项?

  普锐斯是一款具有领先科技含量,突出技术,节能、环保、时尚的车型,只要是这方面的奖项,我觉得就都符合。

  11、请您用一句话点评一下这款车?

  一句话就是:普锐斯,对社会而言,节能、环保,对个人而言,经济、时尚,可以满足我对汽车的要求,物有所值。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