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在生活爱心 COSMO酷尚生活--普力马车主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15  新浪汽车

  “COSMO”意为时尚的、先锋的,现在,它已经代表了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而作为一个专有代名词愈来愈多的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被更多有活力的年轻人所接受和认可。休闲两厢轿车普力马正是这种生活方式的最好代言,它所代表的“COSMO酷尚生活”体现了会生活、爱生活、有爱心的健康时尚潮流。

  雅皮猴今年29岁,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大男孩,天性外向的他,不满三厢车的沉闷和其他两厢车的狭窄,在去年秋天下手买了一辆五座富士白普力马。当初之所以决定买普力马,是在试驾时被它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觉吸引,他认为,这辆车的功能丰富,不但可以作为一个优秀的上下班代步工具,还能在生活的很多地方发挥用途。而当他真正拥有了之后,雅皮猴发现,普力马带给他的,远远比他最初期望的更多,他享受着一种“COSMO酷尚生活”。

  雅皮猴住在滨海城市,每天,他可以睡到不用闹钟叫唤,而是伴随着清晨阳光的轻柔呼唤慢慢醒来。洗漱完之后,往往是一杯牛奶或者一杯鲜榨果汁、一个摊鸡蛋、以及一片三明治等组合西式早餐,这已经形成了他的习惯。之后悠游地驾驶爱车去公司上班,而不用像以前那样为了赶公交车而不得不早起去车站排队,还要忍受固定的车厢拥挤和不固定的堵车误时。而工作之余,他经常会从城东到城西接女朋友一起吃饭,再一起逛街、一起购物,当然也不用担心购物狂的女友买了太多东西没有办法拿回家。这样的聚会通常会让他心情舒畅,而闲暇的夜晚,他也带女友去海边,两个人躺在沙滩上,看月凉如水,享温馨柔情。

  周末的时候,除了和女友约会以外,雅皮猴还会拉上三五“驴友”远离喧嚣的城市,一起到郊外去呆上一夜。带上帐篷,带上睡袋,带上烧烤炉,有情调的Andy有时候还会带上咖啡壶,到郊外去,享受大自然的豪放,在啤酒、美味、篝火、星空、原野融合的美景中,享受大自然的激情和澎湃,大声唱歌,尽情释放自己。当然也不用担心带的东西太多而陷于困境,以至于不得不减少行李,缩减乐趣,而普力马近2000L的最大载物空间,将一应行李悉数尽收。

  Andy的小狗狗呢?当然,休闲的日子少不了它,更不要说是周末的野营聚会。雅皮猴没有小狗狗、也没有小猫咪,不过,他喜欢Andy的“可乐”,它是一只2岁零一月的白色小狗,聪明、可爱、而且爱撒娇,不过偶尔也温柔,就如雅皮猴眼中的Andy。所以只要是他和她的日子,自然少不了“可乐”的身影,它更是见证了他和她的爱情,而每次的郊外活动,更是可乐的最爱,它在后排座上左看右看,雀跃欢呼,偶尔也要Andy给她打开一点窗户,伸出头看看外面流连的风景。

  雅皮猴这段时间在做一件秘密的事,经常一个人驾着普力马背着Andy出去,所以这让Andy有些不悦。不过陪随着雅皮猴的普力马知道,雅皮猴正在四处精心挑选心爱的钻戒,他要向Andy求婚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