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9成居民希望多建快速公交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雁) 据调查公司统计数据,约六成的居民认为北京现行的公交改革将有效缓解交通拥堵,还有九成多的居民希望多建一些快速公交线路。

  调查显示,约八成的居民表示其出行更加方便了。83.3%的居民表示其出行费用减少了,79.8%的居民表示将增加乘坐公交车出行的次数。

  票价降低了,不少居民更大的心愿是公交的速度能够提高。针对这次改革的成果,约六成的居民认为本次公交改革将有效缓解交通拥堵。18.5%的居民认为本次公交改革将“非常有效”的缓解交通拥堵,41.7%的居民认为“比较有效”。92.3%的居民认为应该多建一些快速公交线路。

  此外,调查还显示,六成多的居民对“9”字头公交的票价状况表示理解。64.3%的居民认为运力、政府财力有限,对“9”字头公交的票价状况可以理解。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